2017年河北省政务新媒体“十强县”创建工作>>县(市、区)政务新媒体“十佳账号”

邯郸市永年区“微播永年”

2018-01-30 16:3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播永年”自2015年8月开通以来,坚持办活办好、办出成效,着力实现规范化、程序化、效率化运行,实现信息稿件质量逐步提升和影响力的提高,截至目前,关注粉丝达30000余人。

开展微信矩阵“面对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结合永年实际,采取线上倾听、线上解答、线上反馈等方式,将十九大精神层层传达下去,在全区形成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对区内重大节庆活动、重要信息,由区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播永年统一编辑成稿后,由区内新媒体于当天统一对外发布,形成强有力的宣传攻势。

对百度贴吧、论坛和新媒体所发布的涉区负面信息,在组织有关单位部门合理解释、引导网民情绪的基础上,通过微播永年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及时消除网民的恐慌心理,合理引导网民情绪。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