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省政务新媒体“十强县”创建工作>>县(市、区)政务新媒体“十佳账号”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福地下花园”

2018-01-30 15:2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来,张家口下花园区网信办主动适应形势发展新变化,运用互联网思维活跃网络宣传工作,“福地下花园”政务微信公众平台在迎庆党的十九大专题宣传和成就宣传、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对网上舆论正确引导,弘扬网络正能量,传播好下花园声音做出重要贡献。

通过对下花园区政务微信公众号“福地下花园”的精心维护和发布,我们得到了三点启示。

一是信息发布要突出及时性。第一时间发布官方权威消息,既能牢牢把握住事件发生时间的关键节点,也能够及时占领宣传工作的第一高地。

二是信息发布要保证可靠性权威性。作为官方的信息发布平台不论是首发还是转发一定要保证消息来源的可靠性权威性,只有这样才能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更多关注。

三是信息发布一定要注重与网民的互动性。用“供给侧改革”的理念来精心设计与民众互动性强、百姓关注度高的专题,让公众政务消息的发布更加贴近群众,更贴地气,这也是扩大公众号影响力的关键。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