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省政务新媒体“十强县”创建工作>>县(市、区)政务新媒体“十佳账号”

衡水市武邑县“武邑发布”

2018-01-30 15:1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2015年3月起,武邑县开始启用“武邑发布”政务微信,在移动新媒体宣传领域小试牛刀。通过发布县委、县政府工作简报、工作动态及县电视台广播视频节目等,带动了该县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在之后的两年多时间里,“武邑发布”政务微信阅读人数达200万人、阅读次数达5000多万次、微信评论超过10000条,为全县在移动新媒体领域开拓宣传舆论阵地打下坚实基础。自2015年以来,“武邑发布”微信公众连续获得“衡水市优秀政务新媒体”荣誉称号,成为了衡水市党政机关利用新媒体推动服务型政府建设的标杆。

今年在“武邑发布”开展了“最美扶贫干部”评选展示活动,在“武邑发布”政务微信平台启动网络评选阶段,吸引了10多万网民积极参与,加深了群众对武邑脱贫攻坚工作的了解,激发了大家主动脱贫致富的热情。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