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省政务新媒体“十强县”创建工作>>县(市、区)政务新媒体“十佳账号”

唐山市丰润区“丰润真好”

2018-01-30 15:1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丰润真好”微信平台是丰润区委宣传部适应时代要求、满足群众需求而开辟地新的宣传思想文化阵地。自2014年7月开通以来,按照“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总要求,紧贴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运用图片、视频和朴实鲜活的语言,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报道、全方位展示;对社会热点、焦点、百姓身边事进行报道发布,不仅成为区委、区政府的发声平台,而且成为群众信任的权威平台。在重点、难点工作报道中近民心、接地气,统一思想,凝聚了强大的舆论合力;在热点、焦点问题报道中敢发声、发好声,解疑释惑,形成舆论引导强势。平台经常组织举办线上线下互动活动,增加与网友的沟通,得到了14万粉丝的理解、支持与帮助。48个单位参与构建的微信平台矩阵,在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文明城市创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传播正能量营造清朗空间,打造新媒体网罗时代精英。下步,“丰润真好”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贡献丰润智慧,为建设“实力丰润 魅力浭城”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