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省政务新媒体“十强县”创建工作>>县(市、区)政务新媒体“十佳账号”

承德市平泉市“平泉宣传”

2018-01-30 15:0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市委网信办主办的“平泉宣传”微信公众号每个工作日发布市域新闻等各类信息5条,平台累计已发布各类信息4000余条,粉丝近8000人,在宣传平泉、推介平泉,进一步扩大外在影响力和提升美誉度上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平泉宣传”微信公众号已经成为外界了解平泉的一个重要窗口。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平泉宣传”微信公众号及时设置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栏,利用文字、图片、视频、H5等易于在网络上传播方式开展主题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平泉落地生根。

充分利用“平泉宣传”官方微信关注度高、影响力大的优势,组织开展了平泉市歌市标征集、手机摄影大赛、有奖征文及网上公益活动等。活动的开展不仅扩大了平泉的影响力,展示了平泉优美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特色产业等,而且还增强了“粉丝”粘度。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