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省政务新媒体“十强县”创建工作>>县(市、区)政务新媒体“十佳账号”

沧州市吴桥县“吴桥微在线”

2018-01-30 15:0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吴桥微在线”对各级政务新闻进行了及时报道,对水、电、路、暖、气等民生热点问题进行了全程式公布,以新媒体手段对吴桥杂技文化进行了广泛传播,共编发微信445期计1622条,头条最高阅读量72811人次,粉丝65826人,广布全国各地。在河北省政务微信排名中,曾创下全省排名第二、连续五周全省排名前十的成绩,2015、2016连续两年被评为“河北省优秀政务微信”,其典型案例成功入选《河北省政务微博微信研究报告》。

同时,以“吴桥微在线”为平台,开通了网易号、头条号、企鹅号,建立了“领航吴桥”和“吴桥微政务”微信群,极大地发挥了指尖政务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