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省政务新媒体“十强县”创建工作>>县(市、区)政务新媒体“十佳账号”

保定市安国市“药都安国”

2018-01-30 14:5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市政府明确要求,把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药都安国”作为市委政府中心工作的首要对内报道途径,全面,深入进行跟踪报道、及时发布。

安国市主要政务新媒体为宣传部官微“药都安国”,2017年初启动,现粉丝量达22713个,坚持每周更新5-7期,每期选送4-8条,已发布内容2000余条。加大对重点选题策划采编力度,每周讨论选定热点选题,专人跟进,使推送内容高质量高阅读量,累计推送阅读量超万文章50余篇,“安国最牛拆违”阅读量过十万,多篇稿件打入“热文榜”,公众号屡次名列河北省县域政务新媒体排行榜前五名。

“药都安国”先后开辟“安国市万名党员寄语十九大”、“网上学两会、党代会”、“一把手谈创城”、“老赖在我们身边吗”、“拆违系列关注”、“关注津石高速项目建设”、“精准扶贫工作动态”等重大议题,涵盖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各乡镇部门动态,全市热点新闻,市民关注热点政策发布,中医药相关知识政策等,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安国,凝聚正能量。

在官微“药都安国”建设全媒体矩阵,包括安国教育、农业、公检法、医院系统等20余个微信公众部门发布平台,成为市民查询政策、了解安国的最全最新渠道。

11月份,因在党的十九大期间工作表现突出,被省网信办授予“十九大期间河北发布厅信息发布先进公众号”称号。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