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长安区白佛小学特色社团打开学生智慧的另一扇门

2018-01-29 10:3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展学生兴趣与特长,以社团活动为平台,以“全员参与、培养兴趣,拓宽知识、开发潜能”为宗旨。学校长期成立了以文体活动为主的各类学生社团10多个。包括戏曲、书法、合唱、拉丁舞、足球、篮球、田径、语言表演、围棋、学生自编舞等方面内容,每周利用下午第二节课后免费托管时间进行活动,通过参加社团活动,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如市首届中小学生戏曲大赛、区合唱比赛、区田径运动会、区书法比赛等活动,为学生提供了许多自我展示的机会,更成了许多社团成员脱颖而出的舞台,还获得了累累硕果。

丰富多彩的特色社团活动,为学校增添了活力,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通讯员 武清华)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