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喜迎十九大 砥砺十三五>>基层献礼

河北港口集团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强化作风建设

2018-01-27 16:5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带领全体职工齐心协力、优质高效完成西港区国际旅游港建设,河北港口集团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于1月9日召开形势任务教育专题会,对职工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秦皇岛调研时提出“建设国际旅游港和自由贸易港”指示精神后,河北港口集团迅速行动,制定出贯彻落实实施方案,成立了西港区国际旅游港建设领导小组和工程项目组,在全河北港口集团范围内分两批次迅速抽调人员进驻河港城发工程项目组攻坚作战。为确保参战人员树立“抽调即入职、开战即决战”意识,河港城发及时召开了此次形势任务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在国际、国内广阔的时代背景上,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和省委九届六次全会提出的具体任务和“三个坚决”具体含义,特别是结合王东峰书记在秦皇岛调研时做出的指示精神,分析了河北港口集团提出加快推进秦皇岛港转型发展、实施产业优先战略、开拓河北港口集团新的经济增长点、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在西港区建设国际旅游港的现实意义,并就如何抓住省委提出的河北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围绕当前各项任务,明确提出牢牢抓住“整合资源、科学规划、无缝对接、统筹协调、整体推进”这一主线,加快推进港口转型升级的工作思路。

在此基础上,会议就全面加强职工作风建设提出要善于学习,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相互配合,发挥集体智慧和力量,团结一心把工作任务完成好;要各司其职,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要开拓视野,提升素质,苦练内功,对外展示公司良好形象;要廉洁自律、认真负责,带头遵守党纪条规等五项要求。(朱永光  张进江)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