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谈固小学>>校园消息>>

市中小学学校文化建设市级实验校审核走进谈固小学

2018-01-10 17:4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0日,石家庄市中小学学校文化建设市级实验校认定工作评估专家组,对谈固小学创建学校文化建设市级实验校的工作进行评估认定。石家庄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李阳老师,长安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任鹏杰科长、王国维老师陪同检查。

    专家组成员首先参观了校园环境,对于学校青檀精神和教育教学外显内容的和谐统一给予称赞。随后校长马友燕针对学校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专家组成员全面检查了相关档案资料。专家组成员表示,谈固小学在此项活动过程中扎实深入,无论从外在环境渲染还是内在文化浸润,都充分地体现了学校的“青檀文化”,青檀树不断向下扎根,向上伸展的精神已经潜移默化地濡染了谈固人每一天的生活,同时也在学校文化创建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通讯员张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