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保险人”征文 “保险领军人物”网络征集>>最美保险人

万秀红:感恩公司 服务客户

2018-01-09 11:2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者:万秀红

单位: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中心支公司

我叫万秀红,是公司市区本部一名业务经理,入司15年多时间,2002年5月2日入司,一直边做业务边带着团队伙伴一起努力。2009年初当选为一名兼职讲师,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兼讲当中得到了锻炼及成长。同时也更好为自己团队服务,无论是部门创说会及产品说明会还是新人辅导,训练,学习兼讲都有很大帮助。我一直感谢公司领导对我的培养,感谢公司领导给我提供讲课平台,让我得到锻炼成长。

我个人也在每年的开门红及各种业务竞赛中取得优秀成绩,2008年在一次客户理赔服务过程中,得到客户好评及认可,然后帮我转介绍多个客户签单,同时又介绍自己的家人加入保险营销员的团队,这名增员伙伴现在为止是我们团队当中一名优秀业务人员,已经晋升为一名业务经理,带着一个团队,为更多需要保险的家庭送去温暖和关爱。

今后,我会继续努力带领团队,走组织发展路线,同时争取个人业务月月绩优,更为团队做好带头做好榜样。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