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喜迎十九大 砥砺十三五>>基层献礼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2018-01-05 17:1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5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河北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秦港股份公司领导杨文胜、何振亚、马喜平、郭西锟参加了集体学习。

秦港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文胜主持会议。他强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对全国、全省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部署,对秦港股份公司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为明年重点工作和重要课题加以研究,结合集团发展战略,按照曹子玉董事长提出的“打造世界一流能源大港”发展目标,在做好港口装卸主业的基础上,加快建设高效、智能、绿色、平安港口,真正实现传统产业升级。要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七个坚持”和“八项重点工作”分系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从硬件和管理两方面解决发展不充分、不平衡的矛盾,密切关注、重点防范投资、财务、决策、安全、环保、法律等方面存在的风险,推动秦港股份公司各项工作优化升级。(胡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