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保险人”征文 “保险领军人物”网络征集>>最美保险人

邵宇虹:努力做一名最普通却最美的保险人

2018-01-04 17:1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者:邵宇虹

单位: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中心支公司

她今年34岁,她入司6年,她在产后刚满三个月、团队业绩最忙的时候回归。她就是平安产险青龙支公司的最美代言人——邵宇虹。

她是团队中年纪最大的一个,入司6年,总是充当姐姐的角色。脏活累活冲在前,早出晚归无怨言,值班加班随便排,年休永远休不满。

17年9月15日她迎来了二胎千金,由于长期坐姿负责柜面接待,导致胎位不正剖腹手术,产后仅80天就迎来了“双十二”销售高峰,12月4日回归工作岗位。上班以来从未迟到早退,活动期间由于客户不断,中途无法回家喂奶,中午回家时孩子已经哭着睡着了。天寒地冻,孩子总是喝着“呛风奶”,半夜哭闹不止……她是一名母亲,心疼之情溢于言表,同时她又是一名保险人,有着自己的职业精神与责任。

她的爱是小爱,无法奉献给更遥远的人;她的情怀是小情怀,无法顾及更宽广的世界。她只是一名最普通的保险工作者,完成好工作、兼顾好家庭、服务好客户,她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做一名最普通却最美的保险人!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