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保险人”征文 “保险领军人物”网络征集>>最美保险人

杨翠玲:保险让更多人生活更美好

2018-01-04 16:5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者:杨翠玲

单位: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中心支公司

我是杨翠玲,在来新华保险之前是一名普通的电工,收入两三千块钱。如果不改变根本没有什么发展,还比较辛苦,那么这个工作一定不是自己终身的工作。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走进了新华保险。这里的工作环境,工作氛围,都深深的吸引了我,领导,同事真切的关怀更坚定了我的从业信心。

我从试用营销员做起,到客户经理,到持续绩优,到理赔服务明星,在这里我不仅收获了鲜花,荣誉,掌声,也提升了收入,有了自己的车。优秀是一种生活态度,像太阳一样光芒四射。

有人说,到保险公司锻炼几年什么都能做。不错,保险公司就是社会大学,有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我参加了秦皇岛支公司和河北分公司的各种绩优培训,TOP论坛,个人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我相信专业的服务一定是客户最需要的。

为了让自己更加优秀,我自修了《金融保险》专业,参加了国内保险行业最高端的会议----CMF大会,有机会接触到行业最优秀的各家保险公司的精英,还有法律,健康等行业的专业人士。更好的人脉关系使我懂得更多。也帮助我的客户解决了一部分相关的问题,也更增加了我的保险从业信心。相信保险不仅可以提升收入,个人不断成长,更是我们为客户管理养老,意外,医疗,子女教育,传承等各种风险的良好工具。

8年的坚持,源于客户的信任和认可,源于我对客户的责任,我一直视客户为家人,朋友,想着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客户朋友也为我提供了很多的帮助,助我一步步走到资深客户经理,持续绩优。同时公司也让我的客户享受绿色承保通道。在今后的道路上我一定会督促自己不断学习,让自己更专业,对得起“服务明星”的称号!

保险不仅改变拥有者的命运,也改变传递者的命运。相信“相信”的力量,相信保险不仅改善了我的生活,更相信通过保险服务让更多的人的生活更美好!

我会一直在寿险的道路上前行,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和我一起共同给更多的客户送去合理的规划和保障。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