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保险人”征文 “保险领军人物”网络征集>>最美保险人

佟玲:感恩成长

2018-01-04 16:5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者:佟玲

单位: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中心支公司

寿险的职业生涯让我发生了哪些变化呢?可能别人看来是一位普通保险业务员成为专业的保险理财规划师,但对我而言,更是对保险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保险不仅仅是一份保障,而是一颗爱心、一种责任,一份规划!我坚信人寿保险代表未来,代表幸福,代表温暖,代表责任,代表每个人对将来生活的安排,代表人们对以后生活的选择,代表对家人的关爱,对父母的孝顺,对孩子的责任,代表对家庭的承诺!

进入新华保险公司以来,一直觉得不管树立了什么样的目标和梦想,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脚踏实地和坚持,因为脚踏实地是根基,而坚持才是达成目标和梦想最好的路径。一个人,无论在哪工作,无论做什么,都要坚持做好!既然选择了保险行业,就要热爱它,认真学习,踏踏实实地干,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

或许是源于前份会计工作理性、诚实的工作态度,从加入保险行业伊始,便严格要求自己一定要以专业的素质和诚信的态度销售保险,同时在日常工作中也会采取各种办法去提高自身的专业度,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从业四年的时间,从对保险一无所知,到今天的资深客户经理,得到的不仅仅是荣誉、鲜花和掌声,更多的是个人成长与突破,以及自我价值的体现。我热爱这份工作,因为人寿保险本身就是一种慈善,是一种大爱,它可以帮助千家万户转嫁风险,提供保障,就是爱与责任,比如健康的保障,子女教育金的积累,养老的规划,风险的转嫁,资产的传承……我喜欢与客户在一起的每个瞬间,每当得到客户认可的那一刻,都是对我的最大鼓励,尤其是我为客户做理赔服务时更加体现我的工作价值,我将带着这份信任与责任在寿险行业坚定的走下去!

在新华保险华丽的转身,让我正经历着别样的生活,也享受着着这种紧张而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在这里我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实现了自己的价值。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了大大小小诸多奖项,持续绩优、多次获得十佳业务明星、参加了在天津举办的燕赵明星论坛,今年三月、九月入围了秦皇岛中支明星欢乐汇,获得业务标兵奖,理赔服务明星……,在这里,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快乐,得到了从未有过的荣誉。荣誉的背后,更多的是辛酸和汗水,但是能为更多的客户带去保障,心里很是踏实,还有一份骄傲和自豪,因为有我的努力,我的亲人、朋友、客户都拥有一份保护伞,因为我的存在,也拿走了他们本身无法承担也无法消除的风险,心里暖暖的!

一张张保单,让我感受到信任的沉甸甸。

记得一位朋友跟我说:玲姐,我房子也买了,从你这里买了保险,以后没什么可以害怕的事了。

记得一位校友跟我说起多年前就想买保险,只是一直没遇到靠谱的代理人,选择我,是觉得我比较踏实,值得信赖。

记得一位介绍来的客户她说其实各家保险公司价格都差不多,但是我讲的她全部都听明白了。

……

入司之初,还有个好朋友跟我说你不适合这个行业,还得在外面奔波,多辛苦啊,你还是适合坐办公室,干你的老本行吧,但事实上,有幸得到朋友们的认可,通过我的努力,加入保险行业第一年就连续十个月绩优全明星,获得十佳业务明星,十佳价值明星称号等一些荣誉,从普通营销员晋升为高级客户经理再到资深客户经理,这是我没有意料到的结果,也正是这一份份沉甸甸的信任,让我在懈怠时不断鞭策自己:不仅要持续在这个行业走下去,而且要做优秀的寿险顾问。

大部分时候,会计背景的我并不善言辞,但是在跟客户沟通家庭保障时,我非常愿意并且不触头:这是我发自内心的认可人寿保险,希望更多朋友认识到人寿保险这个工具的独特之处,希望人寿保险能给每个家庭带来安全感,继而提升人们的幸福感。

感谢新华,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新老客户朋友们,感谢你们的信任。我将继续秉承真诚做人、用心做事的宗旨更好的的服务回报每一位客户。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