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艺校举行2018年元旦联欢会

2018-01-03 16:4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2月29日,石家庄市艺术学校举行了2018年元旦联欢会。学校各专业科室组织了一场形式多样的元旦联欢会。学校领导及中层干部走进教室、剧场和排练厅,将新年祝福送到学生们中间,与师生们共同辞别2017,喜迎2018。

影视专业师生以传统民俗为主题,通过生动的讲述、欢快的歌唱、诙谐的小品表演,将师生联欢会推向高潮。最后,师生一起包饺子,共做新年大餐。

舞蹈专业师生齐聚排练厅,席地而坐、多才多艺的师生们载歌载舞。

音乐专业师生相聚星星岛剧场,吹拉弹唱祝福新年,游戏环节相当热闹。

戏曲专业学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歌舞游戏精彩,老师们也亮出绝活,博来满堂喝彩。连台的好戏,展示着老师的风采,使校园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充满温情的迎新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又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营造了和谐、文明、生机勃勃的校园氛围,表达了师生们喜迎新年的美好心声,展示了市艺校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通讯员殷月)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