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保险人”征文 “保险领军人物”网络征集>>最新报道

秦皇岛市“保险领军人物”网络评选活动启动

2018-01-02 11:2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柏松 通讯员张辉、杨琦)传播秦皇岛保险行业好声音,汇聚保险行业正能量。近日,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秦皇岛分社、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等联合举办的2017年度秦皇岛“最美保险人”征文暨“保险领军人物”网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最美保险人”征文活动征集对象为秦皇岛市内所有保险行业从业人员,征文以“我的保险故事”为主题,围绕保险从业者的日常工作,展现真善美。“保险领军人物”网络评选以秦皇岛市内各保险公司及保险中介机构副总经理以上的管理人才为征集对象,展现秦皇岛市“保险领军人物”2017年度开拓业务和不断创新的事迹。

活动中,所有参选的“最美保险人”征文和“保险领军人物”候选人事迹将在专题网页展示。网络投票阶段,公众可以通过河北新闻网秦皇岛频道专题网页进行投票。

网络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结合专家评审团评议情况,最终评出“最美保险人”征文各奖项以及年度“保险领军人物”。获奖者将受邀参加活动颁奖仪式,并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获奖证书、奖牌。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