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博会_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书博会·媒体聚焦

“书博大篷车·美丽河北行”秦皇岛接车仪式举行

2017-05-23 16:32:41 来源:秦皇岛日报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5月16日,伴着小学生们的阵阵读书声,“书博大篷车·美丽河北行”暨“寻找民间朗读家”海选秦皇岛站在市人民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读书爱好者汇聚一堂,诵读经典,传递阅读快乐。

迎宾路的小学生代表集体诵读经典,朗朗书声,润泽心灵。诗朗诵艺术学会的朗读者朗诵了《观沧海》等诗作,饱含深情,激动人心;百米长卷上,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出对读书的热爱……仪式上,活动参与者用诵读再次点燃了我们崇尚经典、崇尚阅读的热情。活动组委会为我市全民阅读活动单位、社会团体阅读组织、社区书屋捐赠图书。当天下午,秦皇岛朗诵艺术学会、秦皇岛诗社及广大朗诵爱好者50余人相聚在美丽的西海滩海边,面朝大海,诵读经典。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协办,河北新闻网、市新华书店承办。活动主题为“临碣石·观沧海·阅人生”,旨在大力开展“应书博·读好书”全民阅读活动,推进书香秦皇岛建设。今年,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于5月31日至6月3日在我省举办,全省13个市和相关县(市)将开展“书博大篷车·美丽河北行”巡行活动。(记者孙雪梅)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