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最新动态

中国•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新闻发布在张家口举行

2017-12-28 14:35:25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共产党员网张家口讯(记者刘冬明)12月22日,“中国·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在张家口举行新闻发布会。

本届活动由中共尚义县委、尚义县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共尚义县委宣传部、尚义县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尚义县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冰雪嘉年华”是尚义县继夏季“赛羊会”之后,推出的又一项重大生态旅游品牌,也是一项助力冬奥,丰富大众户外冰雪运动的重要活动。

本届活动以“红红火火过大年,马莲冰雪乐翻天”为主题,将于2017年12月29日开幕,活动持续到2018年3月3日,共计65天。

活动突出冰雪项目的多样性、冰上运动的趣味性和大众参与的广泛性三大特色,以特色化冰雪活动丰富冰雪旅游内涵。活动以尚义县鸳鸯湖滑雪场为中心,设置雪上项目区、冰上项目区、马莲雪雕区三个活动板块。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