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谈固小学>>校园消息

谈固小学舞蹈队参加石家庄市第二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

2017-12-27 16:2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6日,长安区谈固小学“炫舞律动”舞蹈队参加了石家庄市第二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展演。在众多优秀艺术节目中,该校舞蹈原创作品《檀韵》荣获石家庄市第二届中小学生艺术节精品节目奖。

    参加本次演出的18名舞蹈队员均来自学校五年级学生。虽然她们都是第一次参加市级展演,但是她们把青檀树根基扎实、坚韧不拔、表里如一、稳固执着、顽强勇敢、朴实敦厚以及蓬勃向上的精神用柔美活泼的舞姿演绎得活灵活现,得到了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

    舞蹈队员们在努力完成好正常学业的前提下,紧跟学校舞蹈教师纪丽双老师,利用大课间、周末和节假日刻苦训练。纪老师在日常练习中带领孩子们深挖作品内涵,细品每一个肢体动作和表情神态。

    谈固小学舞蹈队的全体师生用优美的舞姿呈现了舞蹈的高雅和力量,展现檀园的风采与文化,今后学校也会以多种多样的社团为平台,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通讯员张茜)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