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成就 廊坊国寿——中国人寿廊坊分公司专题宣传>>人物风采

服务无止境 许卫萍

2017-12-26 14:5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许卫萍,是万千中国人寿客服人员中普通的一员,是廊坊客服中心一名柜员。用笑容将温暖传递给每一名销售人员,是廊坊客服人员一直秉承的工作信念。

在日常服务过程中,她们主要针对的是保险营销员。廊坊市区营销员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年龄比较偏大,有的六七十岁的阿姨还在坚持展业,遇到这样的阿姨来办理业务,她们会有绿色通道,来协助阿姨们填写一些业务单证,帮助业务员尽快办理完业务。这样既提高了许卫萍她们的工作效率也节约了业务员的时间,营销员们对这项服务都表示非常满意,也很感谢客服岗这样的举措。

为了业务发展,竞赛期间许卫萍和同事到基层司部去做服务支持,每天安排专人到司部收单收费,这样既节约了业务员的时间,为业务员去拜访客户争取了更多的时间,也为司部交单节约了更多的时间,不用到柜面去排队等候。在许卫萍看来这是她们的责任和义务,能为业务员做的帮助她们都义不容辞。

“客服的工作就是让销售人员明明白白的知道我们能帮助他们,将他们的急和难当成是自己分内的事情去解决。我们就是搭建公司和客户以及销售人员之间的桥梁,销售人员通过我们将他们销售的无形的产品转化成一张张保单,公司通过我们将公司的品牌进行有力的推广,让社会知道中国人寿是一个有效、有力的品牌。”许卫萍对自己所从事的客服工作有着深刻的理解。

因为柜员的工作非常繁重,与责任相伴的同时是许卫萍她们咬紧牙关、坚持不懈的努力。在业务高峰时期,曾有一个月收单几万件,大家都顾不上休息、吃饭、喝水,甚至上洗手间。

有一天许卫萍她们从七点就开始到岗,中午也没有时间休息,一直连着加班到晚上十二点。到九点的时候许卫萍看有的柜员已经很累了,就让大家先回家。其中有一个柜员陈伟拿起包,刚走到门口就晕倒了。当时突如其来的情况把许卫萍她们都吓坏了,大家都非常心急,赶紧拨打了120,把他送到了医院。

到了医院经过一系列的检查,是因为低血糖。原因是因为工作太繁忙,中午大家都没有好好吃一口饭,在这种情况下许卫萍她们还在坚持,绷着一根弦一直盯到了晚上。

尽管在这种情况下,许卫萍家人还都坚持对她工作的表示理解和支持。有了这份支持和理解,加上许卫萍团队对廊坊事业的坚守,她们才取得这样好的成绩。许卫萍非常感谢伙伴们,是大家的付出才成就了廊坊的国寿。

“每一个微笑都承载着坚守和努力,每一天的微笑服务都是一场考核,我们都会全力以赴。”许卫萍与客服伙伴将始终如一地坚守岗位,为销售人员带去笑容与温暖,为廊坊国寿创造更多的价值。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