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成就 廊坊国寿——中国人寿廊坊分公司专题宣传>>人物风采

幸福生活来自中国人寿 李海芳

2017-12-26 14:5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李海芳看来:保险的意义就是责任。她认为保险的本身不是说条款或者功能,它本身就是一种责任的体现,是一种对生活的保障。不管是对事保险人员,还是说对于客户本身来说,它都意味着一份责任。

作为保险的从业人员,团队的人员在遇到困难时,李海芳每次都会耐心、认真的去辅导和帮助团队的成员,她觉得要让成员赚到钱是她应负的责任。对于客户来说,李海芳更要负责任,她认真学习险种,把一些真正适合客户的险种推荐给客户,而不会因为险种的佣金高低、好卖与否来推荐。

对于李海芳来说,客户本身购买保险也是一种责任的体现,每个人的背后都是有一个家庭,给自己购买保险是为了一个保证,也是为了给家庭一个保障。

“我觉得人生的第一张保单肯定就应该是意外险”李海芳说。她认为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意外保险都应该是首先拥有的一份保险。李海芳的爱人被调到外地去上班,每次开车回家大概要五六个小时才到家,所以有一次李海芳爱人回来就拿出来一张保单,一张有一百万保额的意外险保单。那一刻,李海芳感觉到他对家庭的那种责任感,感觉自己没有嫁错人,满面的感动。

每个家庭都有一个这样的支柱,一个负责任的家庭支柱应该在保障问题上有所作为,因为可能突然的一场意外,就让自己的家庭陷入困境,孩子没有教育基金、老人养老没有着落。意外是不受人控制的,所以才体现出保险不可取代的价值。一个人最重要的就是健康的生活着,因为只有你健康的生活着,才能谈一切美好的东西。所以李海芳对每个客户首先介绍的保险肯定是意外险。

李海芳加入中国人寿已经有将近两年的时间了,现在有着自己的小团队,他们团队的氛围格外温馨。团队中有一位是李海芳楼下的邻居,那时李海芳女儿只有一周岁,赶上弟弟在北京做手术,生活的压力使李海芳特别的疲倦,有时比较懈怠,不愿出勤,但是团队成员李月,每天早晨准时按李海芳家门铃:“该走了,赶紧的,等着你。”一直都是这样。李海芳深感不能拖太多后腿,坚定心态,从悲伤和痛苦中挣脱出来,这件小事使得李海芳团队每个人都在中国人寿这个平台上互相督促着成长。

李海芳认为自己在保险公司待下去的动力,都来源于客户对她的信任,因为信任就是一种责任。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能让她的团队成员在这条路上坚持的更好更长远,所以她必须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李海芳这个小团队,对于李海芳来说是她人生的一个收获。李海芳十分珍视团队和每一位团队成员,她认为她的团队肯定会在寿险行业上留下璀璨、持久的痕迹。

对于未来的工作,李海芳有一个小目标:中国人寿有一个收展部门,有很多需要服务的客户,因为原来的业务员或因为离职、或因为调岗。这些保单传到李海芳团队这里,他们就有责任和义务代表公司做好这一部分的服务。所以下一步,李海芳计划带领她的团队,除日常工作外,每天要对收展部门的客户做回访。李海芳希望给收展部门的客户每一个人都做一次很详细的保单年检,让每一位客户需要这份保单的时候,它真正的能起到作用。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