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成就 廊坊国寿——中国人寿廊坊分公司专题宣传>>人物风采

保险无处不在 朱秀玲

2017-12-26 14:5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对于廊坊国寿固安支公司的朱秀玲来说,她认为身边所有陌生人都需要保险。只要你敢于开口,也许就会成为朋友,那么下一个客户就会签单成功!吃早点她会说服老板买保险,买个菜或者水果,她都可能说服这个摊主或身边的朋友购买一份保险。

朱秀玲独自从东北一人来到廊坊中国人寿固安支公司。刚到固安时朱秀玲人生地不熟,但是她有敢于和陌生人说话的勇气。她在路上见人就发自己的名片,一边发一边热情的做自我介绍。

尽管有人当场拒绝,但是也会有人耐心的听完朱秀玲的介绍,这给了朱秀玲很大的鼓舞。她说:“我知道对方不见得有心买保险,我只是想让人知道我是谁,知道我做什么工作,今天的陌生就是明天的朋友。”朱秀玲眼里,每个人都是潜在的客户,只要你用心,就可以用你的专业知识使他们认可。

有一次,朱秀玲在路边购买水果时,与卖水果的大姐攀谈起来。她通过聊天了解到大姐是做水果批发的。早上发货剩点,就在这里卖。朱秀玲介绍自己是做保险的,卖水果的大姐曾经做过直销而且没有赔过钱,对于新生事物很乐于接受和了解,听朱秀玲讲完健康险很想给她老公上一份,而且让朱秀玲下午就去她家里签单拿钱。朱秀玲下午便来到了大姐家,当她老公获悉朱秀玲是做保险业务的时候,他眉头突地皱了起来。朱秀玲见状连忙给大哥解释,详细的给他介绍了关于保险的部分知识,最终得到了这位大哥的认可,顺利签下了保单。

“有些人暂时不买保险,但是身边的人不一定就不需要。”朱秀玲说。有一次,她去超市买东西,和店家聊得很开心,同时给了对方一张名片并留下了老板的电话。当朱秀玲去店主家拜访时,她的家人非常反对。

这本来算是一次失败的陌拜,但是接下来的转机让朱秀玲颇感意外,这位店主的邻居正好听见朱秀玲在推销保险,于是就向朱秀玲询问了些保险知识,此后他们一家子找朱秀玲上了许多保险,时间长了朱秀玲成了他们最信任的朋友。

“这个行业带给客户保障的同时,我们也收获满满。”朱秀玲说,很多人不上保险,并不是他们多反对保险,而是他们不认识不了解寿险,不知道寿险的意义和功用,“相信我们,用我们的专业,用心、真诚一定会打动客户,任何人都是我们服务的对象”。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