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喜迎十九大 砥砺十三五>>基层献礼

秦皇岛港网上营业厅和货运费收系统正式上线

2017-12-25 14:5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8日,秦皇岛港股份公司召开秦皇岛港网上营业厅和货运费收系统(以下简称网上营业厅)上线发布会。秦港股份公司总经理杨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室、单位及客户代表50余人参加发布会。   

会上,客户代表听取了技术中心、生产业务部关于网上营业厅的筹备过程、开发过程情况和后期运营管理要求,同时通过PPT和视频连线的方式观看了网上营业厅实操演示。

杨文胜表示,网上营业厅是一项涉及业务、资金、安全和管理等多方面复杂的系统性工程,是股份公司着力打造智能港口、效率港口、平安港口、绿色港口、服务港口的重要举措,是建设便捷高效公正公开平台、提高升港口竞争力和软实力的有效措施,更是践行客户至上服务理念的生动体现,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网上营业厅上线工作。业务部要加强业务创新主导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加快出台网上营业厅管理办法,做到有章可循、规范运行;要注重网上营业厅业务功能拓展,不断提高生产业务管理信息化水平,使其真正发挥效能。技术中心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数据存储、安全管理和二次应用,发挥数据资产作用;要建立完备的网上营业厅技术支持、维护制度,成立联合维保小组,提供后续技术支持,专人负责,切实履责,保障网上营业厅有效稳定运行。要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将网上营业厅高效便捷的服务拓展普及至每一位客户。

秦皇岛港网上营业厅和货运费收系统是秦港股份公司在实体业务大厅办理煤炭装卸业务基础上开展的一项网上延伸服务,是传统办理方式转向现代互联网高端服务的一次变革,涵盖客户开户、单航次作业委托合同办理、货权更转办理、电子水路运单办理、网上支付及客户信息查询等功能,旨在为客户提供最高效便捷的业务办理服务。(通讯员李鹏云)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