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喜迎十九大 砥砺十三五>>头条聚焦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纠正“四风”重要批示精神

2017-12-25 14:1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河北港口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明确贯彻落实要求。河北港口集团领导曹子玉、刘广海、朱朝阳、温建国、张志军、孟博、田云山、陈海烈参加了集体学习。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主持学习会。他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要认清“四风”问题新情况新表现,以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为重点,逐级开展对照检查,全面整改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把纠正“四风”和作风建设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制定实施集团相关规章制度,为促进作风建设长效化提供制度保障。要从集团领导班子做起,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带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上率下、层层带动、突出重点,认真查、坚决改,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