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成就 廊坊国寿——中国人寿廊坊分公司专题宣传>>人物风采

只要坚持就有收获 黄玉琴

2017-12-25 10:2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黄玉琴加入中国人寿已经有十四个年头了,她说:“我坚信,不管是谁,只要坚持就有收获。向着目标前进,谁也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

加入中国人寿之前,黄玉琴经营副食酒类批发,生意也很好,一次偶然的机会,黄玉琴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加入了国寿,那时入司没有考核,不用考证,时间自由也不用投资,工作起来挺轻松。但好景不长,因为公司新的政策下来,考证、考核随之而来,因此压力也就大了。自己的时间有限,家里事情又多,黄玉琴经常忙到焦头烂额,无暇分身。好多次黄玉琴前脚刚走,厂子就有事情需要她处理。

时间一长,黄玉琴的老公便不愿意让她干了。两个人常常因此吵架。有时候一连好几天都说不上一句话。终于有一天,黄玉琴回家发现厂子里工人都没在,老公自己在店里抽着烟,看着老公疲惫的样子,黄玉琴有点动摇了。和老公认真的交谈了之后,黄玉琴有了放弃的念头。

一旦想放弃,整个人的精神都不在状态了,开会经常走神,也忘记领导的交代。主管很快就注意到了黄玉琴的异常。了解情况后,主管说:“一旦你放弃了,那就前功尽弃。再想做就得重头开始。而且,一旦你放弃了,对不起的是相信你的客户,让他们心凉。”

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黄玉琴也是真的喜欢上了保险,觉得保险真的是成人为己,成己为人的工作。黄玉琴觉得主管说的挺对的,不能让相信她的客户心凉啊。可是,该怎么跟老公说呢。

回去的路上,黄玉琴一遍一遍问自己:“别人能做到,那么我就没有什么不能。我在家里最小,哥哥姐姐们老说我娇生惯养,什么也做不好。这次我偏要做出点样子来让他们看看。而且这些客户都是看在我的面子上才来的,我不能辜负他们。”

回到厂子,看见老公忙碌的身影,黄玉琴又沉默了,一句话也没有说,老公从她的眼神里明白了怎么回事,内心非常郁闷。当黄玉琴小心翼翼得跟老公说了自己的想法和考虑,坚持要在中国人寿干下去的时候,老公竟然无可奈何的来了一句:你想干就干吧,我又怎么拦得住你啊。

黄玉琴当即松了口气,她知道尽管老公还是不认同她的保险事业,但也算是默认了。因此,黄玉琴工作比以前更卖力,不仅是为了证明自己,更是想得到老公的认可和支持。

一晃也十四年了。黄玉琴在保险事业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黄玉琴现在不仅拥有一大批忠诚客户朋友,而且年收入也高达百万左右,是之前个体经营收入的好多倍。老公也早已从以前的放任变成了鼎力支持。

黄玉琴说:“在寿险的舞台上我找到了自我,人生的舞台什么都会经历,酸甜苦辣都会尝到,在寿险公司我很快乐。感谢老公和同事这么多年的支持和理解,我会继续做下去,成全别人也成全自己。”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