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石家庄市长安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12-21 16:0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共青团石家庄市长安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市二十一中学隆重召开。长安区委副书记曹树池、团区委书记李然、团区委副书记刘洪峰、于京艺、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孙永欣,以及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133名团代表参加会议,肩负着全区团员青年的重托,共同为石家庄市长安区共青团事业描绘美好蓝图。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开幕式上,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

会议由团区委书记李然主持。会上,长安区委副书记曹树池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希望你们志存高远,做理想坚定的新时代青年。希望你们勤于学习,做本领过硬的新时代青年。希望你们勇于创新,做开拓进取的新时代青年。希望你们担当实干,做大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团区委书记李然代表共青团长安区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团结拼搏 担当实干 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长安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听取了共青团长安区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情况的报告,确定了共青团长安区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石家庄市长安区第八届委员会委员23名、候补委员9名。在之后的共青团石家庄市长安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区委书记1名,副书记2名及常务委员7名。

在长安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团区委书记李然指出,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带领全区团员青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担当实干,在区委区政府和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提振与困难正面交锋的勇气,把完成任务视为最高荣誉,在攻坚克难中体现担当和作为,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区、美丽长安而努力奋。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