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文化惠民卡>>头条新闻

《熊猫奇遇记》简介

2017-12-20 15:0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型杂技儿童剧《熊猫奇遇记》演出剧照

大型杂技儿童剧《熊猫奇遇记》讲述了人工繁殖的国宝熊猫贝贝,看着笼舍外美丽的大自然,怦然心动,趁饲养员不备,悄悄的溜了出来。虽然熊猫贝贝回归野外种群,尽早的贴近自然、适应自然是大家的心愿,但毕竟这是他的第一次旅程,也注定将是一次——冒险之旅!

大型杂技儿童剧《熊猫奇遇记》演出中互动环节

《熊猫奇遇记》是河北省杂技团重金打造的第三部国内原创杂技儿童剧,编创形式颠覆了以往的风格,方式更加新颖独特,趣味性强,是一部没有年龄限制的儿童剧。此外,还将一些成语演绎出来,让小朋友在观看时加深印象。整个剧中包含了众多在国际上获过大奖的节目,如:水流星、地圈、女子车技等,巧妙的把人物特点、杂技节目、舞蹈、话剧融为一体。互动环节中,会邀请小朋友登上舞台一起互动游戏,帮助熊猫贝贝和小动物们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锻炼孩子的互动力和勇气。通过熊猫贝贝的奇遇,让大家明白许多道理,只有我们团结起来、互帮互助,才能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共同建立美丽的家园。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