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成就 廊坊国寿——中国人寿廊坊分公司专题宣传>>人物风采

幸福生活来自中国人寿 张国芬

2017-12-18 17:3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干练的职业装、娓娓道来的话语、举手投足间尽显自信,张国芬对于现在的工作越来越得心应手。在中国人寿工作20多年,她的眼神中多了一丝坚定和自信。想着自己的来路,张国芬很庆幸自己加入了中国人寿。对于中国人寿一直心存感恩,是中国人寿给了她一次机会,她的幸福生活来之中国人寿。

1997年,张国芬由于刚生完宝宝被迫处于失业状态。丈夫也下岗了。孩子小,家里还有瘫痪在床不能自理的两个老人,花销远远超过了收入。即使节省开支,生活还是陷入了捉襟见肘的窘迫境地。夫妻俩意识到,必须的有人出去工作,有人在家照顾老人和孩子。

同年冬天,张国芬在百货大楼找到了一份卖家具的工作,收入也是刚刚够维持生计。一天,张国芬正在休息。看到电视上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正在招聘,说时间自由,工资上不封顶。和老公商量以后,张国芬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去参加了面试。直到现在,张国芬都觉得那是自己人生中最正确的选择。

在这场面试中她遇见了她的恩师——吴振怀。吴振怀听说张国芬的情况,同意她先做着兼职。虽说是兼职,但是张国芬比别人都努力学习、推广。一个月下来,张国芬赚了970元。远远超过张国芬正式工作的工资,所以她下定决心,辞掉工作,全心全意投入到保险工作。

没有任何代步工具,张国芬坐公交车往返于几十里甚至一百里外的农村做业务。还要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去面对客户,针对客户的需求设计最合适的保险。

1999年的一天,张国芬去一个家具城做陌生拜访。这个门市的老板在人寿公司有过一份保险,因为一些原因失效超过两年了,问张国芬能不能帮她做保险复效。张国芬听她说明原因后,答应帮助她和公司沟通。

经过不懈的努力,张国芬成功为她办理了复效。她非常感激和相信张国芬。从那以后,门市老板不仅自己的保险业务找张国芬,还跟张国芬介绍了很多客户。

每天迎着朝霞出发,伴着晚霞回到家。有耕耘就会有回报,张国芬的辛苦没有白费。家里的生活条件也越来越好。张国芬凭借自己的诚信和热心的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和信任。业绩也一直名列前茅,多次受到省公司的嘉奖。张国芬说:“活在当下,努力生活。感谢人寿给了机会。让我有机会让幸福来敲门,也能带着幸福敲开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