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白佛小学开展“节约用水”主题教育活动

2017-12-18 11:1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长安区白佛小学开展了“节约用水, 从一点一滴开始”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一年级一班学生白新颖和其家长向全校师生发出了节水倡议并带领全校师生宣读家庭和学校节水公约。现场,一年级家长代表讲述了自己在医院照顾生病的老人时,亲身经历了没有水带来的不便,真实的事例,令人感动。最后,学校任老师带领全校师生分享了节水小妙招。

倡议活动后,各班陆续召开了节水主题班会活动,还绘制了节水宣传画、手抄报、绘本和小制作等实践活动培养学生节水意识。节水宣传教育还走进了课堂,通过生动的多媒体课件、图表让学生了解到可利用水资源的紧缺,节约用水,刻不容缓。

通过这项活动,学生了解到水资源的匮乏,从而唤起孩子们的节水意识。真正做到节约用水从一点一滴开始,节约用水从娃娃抓起。此活动在孩子幼小的心灵播洒了保护水、节约水、珍惜水的意识。(通讯员 白小雷)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