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河北中医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法制电影

2017-12-14 16:0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崇尚法治”的校园氛围,贯彻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在教育系统弘扬宪法精神的工作要求,12月13日晚在综合教学楼一报告厅进行了《十二公民》法制电影放映,全校350余名同学到场观看。

影片通俗易懂,法理结合,推理缜密,其中“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探求事实真相的法治精神,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观看影片后,学生们普遍反映影片的哲理内涵使人印象深刻,主人公尊重生命、尊重事实、尊重法律的精神值得赞赏,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学会用法律思维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此次法制电影放映是我校进行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活动目的在于普及法制精神,增强法制观念,在全体学生中掀起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高潮。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