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式理政>>省交通厅谈“京津冀交通一体化”>>访谈看点

河北把绿色发展融入交通运输建设运行全过程

2017-12-12 16:4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生态环境保护是广大网友非常关心的热点话题。近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普清做客河北新闻网“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阳光理政》系列视频访谈特别节目时表示,河北将全力打造绿色交通,把绿色发展融入交通运输建设运行全过程。

据介绍,河北交通始终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按照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科学治霾、铁腕治霾、协同治霾,全力打造绿色交通。

王普清说:“特别是从2018年开始,我们还要拿出专项资金,加强干线公路两侧的治理,重点推进国省干线公路沿线拆违增绿及路域环境的综合治理,加快公路两侧的生态修复,优化路域环境。”王普清表示,河北将全方位推进“减尘、降耗、增绿”,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大气污染防治“1+18”的政策体系,突出抓好交通领域大气污染治理。同时,全过程贯穿绿色发展、绿色交通发展的理念,在交通运输项目的勘测、设计、施工、运营等各个环节,全面落实绿色低碳、节能环保、节约循环的发展要求,把绿色发展融入交通运输建设运行全过程。

责任编辑:王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