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长安区白佛小学开展教师约课活动

2017-12-08 17:2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课程改革精神,更新教师教育理念,提升教师理论素养、专业水平和教学实践应用能力,加强教师之间相互合作、交流,探讨和解决教学中的实际问题,总结和推广先进教学经验,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白佛小学在李校长倡导的约课活动中(即以邀请函的形式邀请领导、本学科、本年级教师参与自己的课堂),全校教师积极备课,约课,各教研组交流研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四年级组在组长的带领下,进行了古诗词教学模式的探索,并进行展示,这种“知诗人,明背景,赏诗意,悟诗情,诵古诗”的五步古诗教学法获得了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活动,教师们深深地感到,教研组应该始终站在课程改革浪潮的前头,为推动学校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发挥教师集体的智慧和才能。约课活动,不仅展现了学校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能力,还激发了教师们勇于探索创新的精神,为学校教师提升专业素养、创新教育教学理念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