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在2017未来国际商务谈判精英全国赛获奖

2017-12-07 17:1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日,“法大杯”2017未来国际商务谈判精英全国赛在中国政法大学举行。河北经贸大学商学院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主谈判手毕琦同学获最佳谈判手称号,教师闫红梅、张少楠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共16支代表队参加。河北经贸大学代表队由商学院岳艾蓉、廖琳琳、刘越、毕琦、任孟义、付婷、崔笑语和国慧霄8位同学组成。经过一个月的周密准备,选手们凭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心理素质最终载誉而归。

“法大杯”2017未来国际商务谈判精英全国赛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国际商务谈判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承办,是高校在校学生间进行的模拟商务谈判,是荣誉和挑战并存的一次实战机会。本赛事的举办较国内高校同类赛事具有设置优、标准高、声誉好的特点,所用案例均为一线专家实战案例,具有挑战性、综合性及专业性特色,专家评审团由国际商务谈判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陈达等著名专家、学者组成。(通讯员 胡卓理)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