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喜迎十九大 砥砺十三五>>基层献礼

秦皇岛港矿石公司召开客户座谈会了解客户需求 促进合作共赢

2017-12-01 16:4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0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矿石公司召开2017年度客户座谈会,与客户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以期实现更加深入的合作。秦港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聂玉中出席座谈会。秦港股份公司生产业务部、矿石公司相关负责人,河北港口集团纪委第九派驻组和10余家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聂玉中代表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公司感谢各家企业长期特别是矿石公司成立以来的关注和支持。他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秦港股份公司总体和矿石公司生产运营情况,并表示,作为第二大货类,河北港口集团和秦港股份公司领导高度关注矿石业务的发展。今年以来,矿石接卸量屡创新高,多次刷新各项纪录,成绩的取得与各家企业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公司以及矿石公司都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将业务做优做精,为新老客户创造更佳的价值体验。

矿石公司经理马国宏表示,矿石公司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不断在满足客户需求上下功夫,进一步与客户企业丰富合作内涵,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秦皇岛首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首钢股份公司迁安钢铁公司、唐山燕山钢铁有限公司等客户企业代表围绕航道建设、集疏港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矿石公司的业务发展,通过加深业务合作,促进双方业绩迈上新台阶。(通讯员胡阳)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