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举办“青春点赞十九大”宣讲活动

2017-11-22 17:4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了改善民生七个任务,一是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二是提高就业质量和人民收入水平,三是加强社会保障体系……”11月20日,河北省军民融合产学研用示范基地——河北经贸大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春点赞十九大”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由河北经贸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陆军工程大学石家庄校区党的创新理论“蒲公英”小分队联合举办。宣讲小分队从师生们普遍关心的民生保障、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三个问题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解读,分别介绍了我国近年来在养老、就业、医疗方面实施的优惠政策,我党铁腕反腐在“打虎”、“拍蝇”、“猎狐”交出的成绩单,从酒驾入刑到机动车斑马线礼让行人等政策法规,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我党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公共管理学院学子表示,十九大报告描绘了一幅美好的发展蓝图,前景光明,未来可期,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长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