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朗读者音(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定向征集作品

奋力走好新时代的新长征路

2017-11-22 17:2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学习选段

同志们!中华民族是历经磨难、不屈不挠的伟大民族,中国人民是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人民,中国共产党是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伟大政党。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全党一定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全党一定要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巩固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齐心协力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学习感悟

新时代扬起的风帆,让人精神振奋、激情满怀。从十九大报告中,我们不难感受到当代共产党人的“时代气质”,就是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九十六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了完成担负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书写了彪炳史册的光辉业绩。今天,我们豪情满怀的迈进新时代,走上新征程。展望未来,我们仍要保持清醒的认识:新的征程绝不会一马平川,仍会遇到重大风险与挑战,清谈客错失良机,实干者赢得未来。做为文化企业的党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艰险,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奋力走好新时代的新长征路。

责任编辑:国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