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就业创业平台>>新闻动态

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巡讲活动顺利实施

2017-11-22 11:31:52 来源:河北人社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在全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之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于2017年11月6-9日在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工程大学、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助力就业,放飞梦想”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系列巡讲活动,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共同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启动仪式于11月6日在河北科技大学举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赵爱平副厅长出席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赵爱平副厅长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发挥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主渠道作用;三是要开展好助推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指导服务。

巡讲活动中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处、人力资源市场处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解读了我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讲解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知识;邀请了国家级创业培训师李海霞、“三支一扶”志愿者典型赵奋魁、大学生村官典型王冀川、自主创业典型楚枫进行典型发言,巡讲活动得到高校及高校师生的充分认可,通过政策宣讲、典型引路,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到基层就业的愿望增强。巡讲活动的开展为高校毕业生营造了积极就业创业氛围,奠定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良好基础,也是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促进多渠道就业创业,提高就业质量和人民水平。”的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王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