滏阳河畔 千年古城 邯郸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邯郸丛台区:为民惠民打造邯郸首善之区(组图)

2017-11-21 10:0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丛台区文明创建纪实:为民惠民打造邯郸首善之区(组图)

美化社区井盖

展二社区有了“幸福路”,丛南小区变身“公园”,旧小区有了新物业,蔚庄社区有了“文化墙”……创城让丛台区发生着大变化,灯亮了,路平了,楼净了,院美了;市场整洁干净,商场规范有序,街巷平整通畅,丛台人用热心、快行绘就了美丽风景。在丛台,老百姓的心更亮了,笑更甜了。

文明城市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创城只是手段,保持才是关键。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持续提升城区管理水平,打造符合城区发展规律、顺应群众需求、具有丛台特色的城区管理模式,该区下大力抓好“后创城时期”长效机制建设,遏制乱象“回潮”,推动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打造文明集贸市场样本,让老旧小区焕发长久活力,为持续提升城区环境形象提供稳定可靠、有效管用的体制机制,让居民长久分享创城带来的成果与实惠。

邯郸丛台区文明创建纪实:为民惠民打造邯郸首善之区(组图)

景色怡人的龙湖公园。

创城,丛台人将永远在路上。

文/张海臣、宋会娱 图/吴超、刘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