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丽河北·最美古树”有你家乡的吗?

2017-11-16 17:5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2017年美丽河北·十佳最美古树”活动实施方案,河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会同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了十佳最美古树微信投票评选活动。活动自6月10日开始,浏览量超过546万人次,共计106万人次参与投票。近日,根据群众推选情况,经研究,现将评选出的十佳最美古树正式对外公布。

“2017年美丽河北·十佳最美古树”分别是:邯郸市涉县固新镇古槐树、石家庄市灵寿县车谷坨山茶树、唐山市滦县青龙山银杏、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九龙松、承德平泉市九龙蟠杨、保定市阜平周家河古柏、秦皇岛市海港区石门寨银杏、邢台市邢台县前南峪板栗王、沧州市河间姚天宫村枣树、衡水市枣强县一棵松。

“美丽河北·十佳最美古树”推选展示活动通过展示古树名木,大力宣传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成果,弘扬悠久的历史文化,增强群众保护古树名木的意识。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