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喜迎十九大 砥砺十三五>>头条聚焦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魏建厂调研河北港口集团精准扶贫工作

2017-11-16 15:3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魏建厂带领相关处室人员到张家口市张北县,调研督导河北港口集团精准扶贫工作,慰问驻村工作人员。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宋敬中陪同调研。

魏建厂一行先后到河北港口集团定点扶贫村——张北县公会镇东号村、落花营村、盘城房村走访调研。每到一处,魏建厂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了解精准扶贫工作进展,与当地村干部、村民进行交流。在驻村工作组驻地,魏建厂到驻村人员办公室、宿舍、厨房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工作与生活情况。

魏建厂在盘城房村村委会与驻村工作队队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了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和驻村工作组的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及时向老百姓宣讲党的扶贫和惠民政策,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强化工作责任落实,紧紧依靠村支部、村委会,在当地乡镇党政和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按照既定的工作思路,以“一户一策”落实精准扶贫,抓好重点项目和扶贫工作,打造具有港口特色的精品扶贫项目。要加强沟通联络,健全对接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及时上报信息,做好入冬后勤保障工作,关心驻村工作人员,及时帮助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