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喜迎十九大 砥砺十三五>>头条聚焦

俄罗斯客人到河北港口集团洽谈合作

2017-11-16 15:3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1日,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曹子玉、副总经理张志军会见了俄罗斯苏玛集团国际部高级经理利斯比·让古拉佐夫,双方就开展合作进行了初步洽谈。

曹子玉对苏玛集团来港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河北港口集团历史发展及基本情况后,他表示,河北港口集团是集港口建设、开发,国有资产运营、管理以及投融资功能于一身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是当今世界最大干散货运输企业。港口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助力“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与欧亚经济联盟对接。他希望与苏玛集团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寻求合作空间,共同打造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

利斯比·让古拉佐夫感谢河北港口集团的热情接待,在介绍企业情况后,他表示,苏玛集团在俄罗斯港口物流等领域具有独特优势,非常愿意与河北港口集团在港口建设、物流通道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并欢迎港口集团客人实地进行接洽考察。

河北港口集团战略发展部、国际物流公司、“一带一路”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据悉,苏玛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的私人持股公司,投资港口物流、工程、建筑、电信、油气等领域,是俄罗斯最大、位列欧洲第三位的港口运营商。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