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程大学羽毛球协会

2017-11-15 16:3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工程大学羽毛球协会成立于1992年,是一个校级老社团,协会以“弘扬体育精神,丰富校园生活”为宗旨。

河北工程大学羽毛球协会是由广大热爱羽毛球的同学组成,协会里不乏技术高超的社员,也有很多热爱羽毛球的新社员。大家相聚在羽协,一起学习羽毛球相关的知识,一起交流羽毛球技术。社团有固定的活动时间和地点,并且每周至少组织一次集体活动,学长和学姐们还会提供免费的羽毛球教学,新社员们也因此技术有了很大的提升。

社团每学年都会组织一次羽毛球挑战赛,这样既增强了社员之间的交流,也促进了羽协的发展。羽毛球运动不但增强了我们的体魄、增进了与同学之间的交流,而且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

今年,我社团作为协办单位将于11月25日参加在河北科技大学举办的2017河北省大学生羽毛球公开赛,希望我社团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也祝愿此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