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学院冀翎羽毛球社团

2017-11-13 14:4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羽划霞天、弧似虹桥,舞拍之姿、挥洒如鸿!伴随着活力的释放,洁白的羽毛球飞翔在空中。羽毛在风中轻轻的歌唱,那是魅力的展示,青春的见证。

冀翎羽毛球社团成立于2008年,是由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学生组成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非营利性学生团体,是一个年轻且充满活力的社团。它秉承“以球会友”的理念,建立起一个以球知友、以球会友、以球益友的交友平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使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团结,携手砥砺前行。

近年来,羽毛球风在我国日益升温,林丹、张宁等奥运会冠军为国争光掀起了羽毛球运动的高潮。羽毛球也成为广大学生热爱的体育爱好之一。该社团本着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推广、普及羽毛球的技术和精神的宗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新生杯”、“学院杯”“高校杯”都让爱好羽毛球的同学们得到了更好的锻炼。

 今年,我社团作为协办单位参加在河北科技大学举办的2017河北省羽毛球公开赛,祝愿冀翎羽毛球社团在此次比赛中能够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