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大学羽翔羽毛球协会

2017-11-13 14:4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一代天骄。

河北科技大学羽翔羽毛球协会成立于2012年11月,前身为羽翔羽毛球俱乐部,2016年与河北科技大学羽毛球协会合并,隶属于河北科技大学社团联合会,是我校规模最大的羽毛球协会,并拥有校内水平最高的羽毛球队。羽翔羽毛球协会一路高歌,遵循“兴业、尽责”的科大校训,现已发展会员407人,为科大羽毛球运动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健康体魄的平台,弘扬了“进取、协作、奉献”的科大精神,营造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校园氛围。这是我们横戈跃马、披荆斩棘的行进曲,更是社团整体水平不断提升、好评如潮的咏叹调。

羽翔五年,初心不变。在五年多的生活学习中逐渐形成了“团结奋进 持之以恒”的社风,这涅槃于我们的毅力,我们的倔强和我们的梦想,在今后走向人生远方的路途中,它也将给予所有羽翔人风雨兼程的力量。

羽翔羽毛球协会于每学年秋季主办“科大杯”省会大学生羽毛球团体赛、主办科大“新生杯”羽毛球赛,在校体育部指导下协办“学院杯”羽毛球赛。不定期与兄弟院校进行交流比赛,并参与组建省会高校羽毛球联盟,积极参加各项市级羽毛球赛事。今年,承办了“2017河北省大学生羽毛球公开赛”。羽翔球队曾获2014年“汇华杯”团体第三名,女双冠军;2014年“经管杯”团体季军;2015年“汇华杯”团体第三名;2015年“经管杯”团体亚军;

2016年“汇华杯”女双亚军;2016年“经管杯”团体亚军;2016年“科大杯”团体亚军。历史是激情的沉淀,火炬的传承,我们不会停息,更不会迷失。成功不只是一个结果,更是所有羽翔人向着一个目标不懈努力的状态。成功需要超越,我们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