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乒羽协会

2017-11-13 14:3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乒羽协会前身为经管乒乓球协会,是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团委及院学生会于2003年9月批准成立,2004年4月21日更名为经管乒羽协会。

协会以提高学生乒羽球技和身体素质为目标,以“乒羽一家人”为宗旨,以球会友,活跃校园业余文化生活,深受广大学生的欢迎。在十三年的发展过程中,本协会已取得较为辉煌的成绩。于2005年4月同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医科大学,石家庄法商学院,石家庄外语翻译学院,石家庄经济学院等省会高校乒羽爱好者组建乒羽联盟,并多次一同举办高校联赛,在西南高校区及省会各大高校中有着颇深的影响力。曾在举办的两届西南高校“波力杯”联赛中夺得乒乓球团体冠军,羽毛球团体冠军;2006年10月份举办的第三届“经管杯”省会高校联赛中,获得乒乓球,羽毛球两个团体冠军;同时参加并取得西南高校区“天天体育杯”羽毛球团体冠军;在本校2009年5月16日举办的省会高校乒羽联赛中取得羽毛球乒乓球双料冠军的好成绩,2017年在本校举办的省会高校乒羽联赛中羽毛球乒乓球各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我们坚信在经管学院团委以及社会力量的大力支持下,我院乒羽协会将会有更好的发展。乒羽协会有着光辉灿烂的昨天,而今天,我们需要你们新的力量,为乒羽注入新鲜的血液,铸就辉煌明天。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