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轮制动技术有限公司

2017-11-10 17:5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纽伦制动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专业从事起重机、天车、塔吊用工业制动器的技术研发及生产。

随着经济社会不断发展,起重机、天车、塔吊等起重机械得到了广泛运用,但是每年起重设备因制动器失效造成的安全事故也日益增多,由此引起的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不容小觑。纽伦制动作为专门生产起重设备制动器的厂家,始终以制动器安全为企业责任,并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中国制造2025”的号召成立工业设计团队,以设计引领企业创新,以设计驱动公司发展。

公司主要产品龙门二元块式制动器用于机械传动领域起重机、天车、塔吊等设备的安全制动。产品采用固定刚性龙门架、完整独立的回转制动臂结构构成的两套独立制动单元和良好的人机工学设计,以及制动器关键部件的在线监测系统,颠覆性改变了现有制动器四连杆结构、单制动单元型式,大大降低了制动器失效概率,实现了制动器本身安全等级上质的飞跃。该产品集创新性、功能性、美学、人机工学、经济性和企业文化理念于一体,引领了本行业工业设计发展方向,大幅提升了产品附加值和品牌价值,产生了良好的示范作用,荣获2015年度“河北省工业设计奖金奖”。

公司将持续地把工业设计理念融入到产品的技术创新中,以此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并带动整个行业的技术升级和进步,提升应用企业的装备技术水平和全行业的安全等级。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