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基本情况

2017-11-10 17:0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创办于2013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展览规模持续位居全球工业设计行业第一,现已发展为全球工业设计第一展。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在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由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会具体承办,于每年11月在会展中心举行,集中展示来自中国、英国、意大利、德国、美国、西班牙、丹麦、日本、韩国等35个国家和地区6000余件工业设计精品,被誉为“全球工业设计第一展”。设计大展展览机制逐年创新,先后引入伦敦百分百设计展专家评审机制,采用评审专家团对参展作品品质进行把控;引入CES展新品发布会模式,特邀全球著名设计大师现场举办新品发布;全国首创的“设计导览”免费服务,全面营造市民参与体验设计的创意氛围。设计大展瞄准世界一流标准,集聚全球创新设计资源,构建高端国际化开放创新平台,将打造成为全球设计风向标。

2017年的第五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主题为”全球智造 • 设计未来”展览面积保持15000平方米,国际展区面积达10800平方米,占全馆的72%,与去年持平。拟招揽245家全球创新设计机构参展,海外展商占175家,集中展示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6000多件呈现全新性、前瞻性、体验性、挑战性设计理念的作品。同期举办2场主题高峰论坛、1场设计之夜暨SZIDF创新设计奖颁奖典礼、20场国际新品发布会、12场设计工作坊、N场产业对接会等活动。以“全球智造·设计未来”为主题,集聚全球设计创新资源,推广低碳、绿色、环保前瞻设计理念及应用,促进设计与人工智能、基因工程、互联网+、智能家居的融合发展。

河北省2017年第一次组织我省企业参加深圳大展,本着充分展示我省工业设计创新成果、提升企业和产品知名度、培养树立“河北设计”品牌,为促进全省工业提质增效、转型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为目的,我省以河北之“厚重”河北之“智造”河北之“开放包容”为主题,组织了12家优势企业,携带新型高速卧铺动车组(头车模型)、DX2240稀土永磁多线切割机、HDE5001T智能马桶、超薄系列艺术碗、龙门二元块式制动器等代表河北工业设计先进水平的12件展品参展。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