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活动>>焦点图

河北智慧农业亮相全国“双新双创”博览会

2017-11-10 15:47:51 来源:河北农业产业化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为期4天的首届全国“互联网+”现代农业新技术和新农民创业创新博览会(简称“双新双创”博览会)在苏州开幕,河北省30个农业信息化典型应用系统和平台参展。同时组织了12家科研单位和企业,分别就信息化在农业生产、经营、管理、服务中的应用进行了现场演示。

本届博览会河北省展区围绕“智慧农业,云上河北”主题,以“互联网+”现代农业和“双创”为主要展示内容,通过物联网、大数据、电子商务、农业信息服务等现代信息技术在农业领域中的综合应用,展示河北“互联网+”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参展内容包括河北省农业物联网综合应用平台,唐山市农业物联网公共服务平台,藁城现代农业智慧服务平台,河北省智慧农机决策管理信息平台,12316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河北农技推广云平台,采用“云广播”新技术、利用益农信息社创新信息进村入户模式的农村大喇叭工程等。

展会期间,河北省的地下智能节水渗灌系统项目、“葫芦梦”工艺葫芦项目、中国菊苣全产业链项目等6个项目,将参加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总决赛。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