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式理政>>省旅游委谈“全域旅游”>>访谈看点

河北全域旅游效果显著 前三季度旅游收入4460亿元

2017-11-08 15:5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目前,河北正在大力发展全域旅游。近日,河北省旅游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翟玉虎做客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直播间表示,河北发展全域旅游效果明显,今年前三季度全省接待游客4.48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460亿元。

翟玉虎介绍,全域旅游理念深入人心,已经成为河北旅游业发展的一个主要方向。河北通过发展全域旅游效果也非常明显。

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全省接待旅游人数和实现旅游收入持续稳定的增长,接待游客达4.48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460亿元,同比增长21.43%31.7%。以全域旅游打造的重点景区,如白石山、野三坡、白洋淀、涉县红河谷等已成为众多游客追逐的热点景区,全域旅游发力已经给河北旅游带来了深刻变化。

责任编辑:宋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